白思

墙头太多数不过来的
没有节操大部分都吃互攻
其实只要圈里有太太我都吃👌

观后感-Ⅲ

刚看完雷神3,真的是诸神皇婚[doge]。锤基相爱相杀不要太过分啊hhh,闪的睁不开眼啦!
简单来说,整部电影就是面对底迪终于聪明了一点的锤哥,以及,锤哥的打脸史。开头辣么帅我以为这是篇正剧,emmm...是我太天真了。前三分之一几乎次次打脸,不过我还是爱你的锤哥(。・ω・。)ノ♡
当然了我更爱基妹(๑´ㅂ`๑)
但是我相信你不会介意底迪和你争宠的!(其实你也不会管我这种凡人啦)
还是开头,见到居然有卷福也很惊喜,漫威粑粑以后就会开启超级英雄的客串模式了,真是想想就开心∧v∧
基妹这次一定先舔腰身啊,我的天那腰真是prprpr(手机不方便,我单独发了一条图片的),和锤哥一对比就更...抖森真棒!中间看到哥哥被砸直接就忘了对浩克的恐惧开始大叫了hhh,这是多希望哥哥吃瘪啊。以及基妹立场一如既往地不坚定,但最后果然还是选择了阿斯加德啊。在后面时候那个身影一出现,我就知道是基妹了,感觉就是“装逼如风,常伴我身!”的这种就是基妹风格啊。还有8岁的那个变蛇🐍捅哥,真是特别有邪神风范。社会我基妹,神狠路子野,够骚够骚。
女武神简直英姿飒爽,最近的小姐姐好像都挺帅的,前有王男,现在雷神,回来DC。浩克也是很可爱了,只会说短句来沟通www。大魔王气场太足了,真的是当场就想跪了。
最后打架
超!级!帅!
超!级!帅!
超!级!帅!
(重要的事说三遍)

Hail Asgard!

评论

热度(21)